黄冈镇领导班子成员到汫洲镇战斗英雄麦贤得展览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10-04 17: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镇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安排,10月4日上午,县委常委、黄冈镇党委书记麦安之带领镇在家班子领导到潮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战斗英雄麦贤得事迹展览馆参观学习,听取英雄事迹讲解,参观学习有关文物资料,接受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学习。

  在参观和学习了战斗英雄麦贤得的事迹后,麦安之引领现场党员干部佩带党徽,一起在党旗面前庄严地宣读入党誓词,并要求同志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英雄为榜样,学习英雄忠诚于党,做当代敢于担当、不怕困难的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通过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领导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定理想信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来抓,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方向发展,努力为黄冈经济的提质提速、群众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