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生态环境局饶平分局拟对金新环环保科技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的公示

2022-06-24 15:04
来源:环保
【浏览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金新环环保科技项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将该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2022年6月24日至2022年6月30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我局反映。
联系地址:饶平县黄冈镇丁未路尾红绿灯路口交通执法楼六楼                         联系电话:0768-8885244  传真:0768-8885244  邮编:5157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之日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

项目名称

金新环环保科技项目

建设单位

广东金新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建设地点

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樟溪低碳工业区C01-4地块

编制单位

广东本创环保顾问有限公司

项目概况

广东金新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潮州市饶平县樟溪镇樟溪低碳工业园区内。公司主要从事可降解塑料餐具生产,年产一次性餐具15万箱。

主要环境影响及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

1、项目产生的生活污水经化粪池处理后排入樟溪低碳工业园污水处理厂。

2、挤出片材、正压成型废气经UV+活性炭处理后15m高空排放。

3、合理布局车间的生产设备,选用低噪声设备,做好厂房隔音、设备减振处理,降低噪声源强。

4、生活垃圾交环卫部门及时清运、处置;一般工业固废交由资源回收单位处理;危险废物委托有资质单位处理。

公众参与情况

项目受理公告期间未收到公众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