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补充通知

2022-04-11 15:0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广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为保障教师资格认定申请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减少因人员流动带来的风险,现就饶平县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相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饶平县户籍在省内外就读的2022年应届本科、专科毕业生可以在饶平县申请认定2022年上半年教师资格,具体报名要求详见潮州市2022年上半年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资格认定公告。

  二、饶平县现场审核确认地点更改为:饶平县开放大学(原饶平县电视大学,饶平县黄冈镇拥军路贡天职校东北侧50米),咨询电话不变:0768-7501041。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认定人员持续关注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和疫情发展动态,如14天内有病例或密接者接触史,以及从省外地区、省内中高风险地区或有病例报告的区域(特别是广东省、福建省有疫情发生的城市)旅居的人员,建议在疫情平稳之后再返饶。返饶前需提前报备,并至少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绿色健康码返饶;返饶后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工作单位、酒店报告,按最新规定配合做好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健康监测等疫情防控措施。

报备码.jpg

  四、教师资格认定点要求:认定现场审核过程请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配合做好测温扫码,查验粤康码绿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及行程卡。

  特此通知。


  饶平县教育局

  2022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