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暂停各级各类公共文体场馆开放、取消相关活动的通告

2020-01-24 22:4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当前,广东省启动重大公共突发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为避免人员聚集引发交叉感染,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饶平县各级各类公共图书馆、博物馆、文化馆(站)、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影院、体育馆(场、中心)、网吧、KTV等其他公众聚集度高的文广旅体公共场所,全部暂停对外开放,重启时间另行通知。

二、原定在上述场馆、景区开展的各类文化演出、文体活动同时取消。原经文广体旅部门审批同意的各类文化、体育活动,全部暂停或取消。由此所涉及的各类票务、合同、协议等商业问题,由各单位从大局出发妥善处理。

三、请广大群众、游客知悉上述内容。由此给您带来的出行不便,敬请谅解,并恭祝新春愉快,佳节安康!



饶平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2020年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