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鑫钿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受理及审批前公示

2019-12-12 11:22
来源:环保
【浏览字体:

我局受理了《饶平鑫钿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我局拟对该建设项目环评报告表进行审批,为体现公开、公正的原则,强化公众参与,现予公示。公示期从2019年12月12日起,共10个工作日。如有意见,请在公示期内来信或来电向潮州市生态环境局饶平分局反映。
    联系地址:饶平县黄冈镇丁未路尾红绿灯路口交通执法楼六楼           联系电话:0768-8885244  传真:0768-8885244  邮编:515700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公示期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提出听证申请。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报告表如下:


饶平鑫钿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境影响报告表.pdf

饶平鑫钿环保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建设项目环评审批基础信息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