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2019年第6期食品信息监督抽检公示(中秋专项)

2019-09-11 10:4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为加强我县2019年中秋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保障节日食品安全,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月饼监督抽检工作。本次抽检以我县辖区内各食品生产经营单位为重点抽检对象,共计抽检月饼15批次,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15批次,样品检验项目合格率100%。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总体情况:本次共抽检粽子15批次,未检验出不合格产品,合格率为100%。

    食品安全消费提示: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醒您应当在正规可靠渠道购买所需食品并保存相应购物凭证,要看清外包装上的相关标识,如生产日期、保质期、生产者名称和地址、成分或配料表、食品生产许可证编号等标识是否齐全;不要购买无厂名、厂址、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的产品,不要购买超过保质期的产品。欢迎广大消费者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监督工作,关注每月食品抽检信息公布,如发现危害社会公众的食品及其违法行为,请及时拨打当地市场监管部门投诉举报电话12331。

       特此通告

       附件:2019年食品抽检结果公示第六批.xls




  

                                      饶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9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