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2年度第40次常务会议 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2 17:0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1月1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主持召开2022年度第40次县政府常务会议,套开县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市、县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政府系统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党委的工作安排,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热潮,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府系统落地生根、结出硕果。要在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上见行见效,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忠诚拥护“两个确立”,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扎实实把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要在以学促用、推动工作上见行见效,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把高质量加快发展作为现代化建设的首要任务,打好打赢“三大战役”,努力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用心用情增进民生福祉,推进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奋力推动饶平现代化建设不断取得新成效。要在加强宣传、营造氛围上见行见效,坚持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多层次、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把政府系统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