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带队走访慰问我县离退休老干部

2022-09-28 09:3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9月27日上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走访慰问我县部分离退休干部,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陈跃庆一行首先前往慰问了89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运发。陈运发1949年7月参加工作,1951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1993年10月离休,离休前任饶平县供销社副股长。在陈运发家中,陈跃庆与老同志亲切座谈,详细了解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健康情况,感谢老同志对饶平改革、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希望他为饶平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同时,叮嘱相关部门要多关心老干部,将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让老同志过上安心、舒心的晚年生活。

  图片

  随后,陈跃庆一行慰问了退休干部许玉云。许玉云1972年9月参加工作,1974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3年8月退休,退休前任县政协主席。陈跃庆向老同志介绍了饶平发展的新变化,他表示,近年来,饶平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进步和成效,离不开老干部们多年来的奉献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饶平的建设,助推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

  图片

  县领导许美生、张若群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