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带队督导检查维稳安保工作

2022-09-27 08: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26日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前往县第三人民医院、县维稳安保工作专班督导检查有关工作,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安全稳定各项措施,确保维稳安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运转高效,以党员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平安指数”“幸福指数”。

  图片


  陈跃庆一行首先前往县第三人民医院,详细了解医院运转、患者服务等情况,关心慰问医务人员,看望精神障碍患者。


  陈跃庆强调

  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努力克服护工不足的困难,加强人性化管理,细之又细、精之又精做好精神障碍患者管理服务各项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随后,陈跃庆一行前往县公安局关心慰问县维稳安保工作专班的同志,检查专班组建及各项工作运转情况,并召开工作汇报会。

  图片



  陈跃庆指出

  党的二十大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既是对全县党员干部干事担当的政治大考,更是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检验。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保持临战状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维护安全稳定各项措施,以扎实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跃庆强调

  要全面开展风险隐患滚动排查,及时捕捉各类“弱信号”,深入实施“日研判、周例会”等工作机制,对发现的风险隐患逐一列账、及时处置,做到防患于未然。要及时化解矛盾纠纷,持续开展基层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专项行动,确保把问题化解在基层。要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持续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加大社会治安管控力度,切实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强化网络舆情监测,建立完善信息共享机制,及时消除不良影响。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黄振海汇报我县关于党的二十大维稳安保工作总体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打算。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邱旸主持会议。

  县有关单位领导、县维稳安保工作专班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