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全力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前期工作 力促早日落地建设

2022-09-19 09:3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17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队到饶洋镇调研“抽水蓄能”项目,强调要抢抓机遇、乘势而上,加快推进“抽水蓄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为我县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图片

  调研中,雷伟平一行来到饶洋镇,实地考察了解“抽水蓄能”项目前期选址勘察有关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前期规划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前期工作进行交流讨论。

  图片

  雷伟平指出

  “抽水蓄能”项目的建设,对拉动我县经济发展、推动产业结构和能源结构调整、改善生态环境等具有重要作用。各相关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协调配合,加压奋进,狠抓落实,尽快推进项目前期各项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设。

  雷伟平强调

  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迅速成立工作专班,有关单位“一把手”要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及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落地建设提供优质高效服务。要做足提前量、打好主动仗,列明工作清单,细化工作任务,加大工作力度,力争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日发挥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镇荣,南方电网调峰调频发电公司、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院有关领导和县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