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雷霆出击,又双叒抓“电诈”嫌疑人15名

2020-03-21 10:2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自2017年11月29日被公安部“挂牌”整治以来,我县持续对源头性电信诈骗犯罪施以重拳,共已抓获电诈嫌疑人510名,其中历经5次阶段性“清零”,为巩固“打诈”成效,我县再掀行动高潮。


图片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3月14日,县长陈跃庆在黄冈镇霞东公园主持举行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清剿”统一行动现场动员会,部署为期3个月的专项行动。陈跃庆要求,县公安机关要强力打击,镇村要落实属地责任,工作人员要严肃纪律,以强大的合力打好这场“清剿”攻坚战。


图片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当天,以打击位于东方埭等重点区域的涉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为“开头炮”,县公安局各警种工作人员共200人齐齐出动,以破竹之势开展“清剿”,共抓获涉电诈违法犯罪嫌疑人13名。至目前,已累计开展清查抓捕行动3次,清查鱼虾养殖寮200多个,抓获涉电诈违法犯罪嫌疑人15名,有效打击和震慑电信诈骗违法犯罪分子。



  3月20日,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联合签署《关于依法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通告》,敦促实施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及包庇、纵容犯罪的人员主动投案自首,同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举报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相关线索。



  打赢反“电诈”战役,需要你我共同努力!欢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战”,共同掀起一场反电信诈骗的全民“清剿”行动。一切损害老百姓合法权益和阻碍饶平县跨越发展的违法犯罪行为,无论藏匿多深,都将被正义的力量所“剿灭”,我们将对违法嫌疑人“清剿”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