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禁毒专家为我县领导干部上禁毒专题辅导课

2020-03-17 10:0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16日,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邀请市禁毒办常务副主任、市公安局禁毒支队队长詹武为与会领导上禁毒专题辅导课,进一步增强全县各级领导干部对禁毒工作的思想认识,认清毒品问题的严峻性和复杂性,推动全县禁毒重点整治工作更好开展。



  詹武从当前国际和国内的毒情形势、近年来省、市所做的禁毒工作、禁毒工作的内容和存在问题、禁毒工作的几点思考和认识等四个方面,深刻阐述了毒品的危害性、治理的必要性,提出党政领导干部要积极倡导群众共同参与禁毒工作,做到既重视顶层设计,又注重末端治理。



  林文锋指出,詹武的辅导报告对大家正确理解和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国家、省、市的禁毒工作部署,迎接省的考核验收工作具有较大指导意义。

  林文锋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照近期市考核组在我县考核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逐项抓好落实整改;要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尤其是各相关重点镇要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加强对易制毒化学品的监督管理,堵塞漏洞;要全面掌握,清楚了解各自管辖区域内的禁毒工作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林文锋强调,要克服慵懒懈怠、不作为的思想,自觉承担政治责任,想方设法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共同打好禁毒重点整治攻坚战。



  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跃庆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童益民、县政协主席詹松辉、县委副书记黄汉成等领导出席会议。


信息来源:饶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