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举办“就业在凤城饶平站”项目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

2023-09-28 10: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27日上午,县人社局在钱东镇举办“就业在凤城饶平站”项目启动仪式暨专场招聘活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潮州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做好促就业稳就业工作,创新运行机制,打造“就业在凤城”服务品牌,帮助群众实现“家门口”就业。

  

  仪式上,副县长陈驹,市人社局、市就业服务管理局、县人社局和钱东镇的主要领导出席活动并按下启动按钮,宣布“就业在凤城饶平站”项目正式启动。

  

  陈驹在致辞中指出,“就业在凤城”项目以群众和企业的需求为核心,充分发挥政府和社会力量,搭建起群众与企业供需对接的平台,是一项实实在在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项目的正式启动,标志着我县公共就业服务水平迈上一个新台阶。各级各部门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基本就业服务保障工作,不断加大就业帮扶和服务力度,以更大成效推进我县群众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要积极整合资源,不断扩大该项目影响力,常态化开展“就业在凤城饶平站”小程序使用推介活动,创建更多就业服务点,逐步在全县范围内形成良好的品牌效应,让更多群众实现在家门口就业的美好愿望。

  活动中,有关领导向6个就业服务站点授牌,为3位职业指导师颁发聘书,并前往大陇社区了解就业服务点运行情况。

  

  当天,县人社局还举办首场招聘对接暨职业指导活动,吸引不少求职者前来应聘。职业指导服务团队引导求职人员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就业在凤城”线上招聘专区,为群众提供职业指导服务,帮助求职者进行职业规划、掌握求职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