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饶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的通知》的政策解读

2021-09-07 12:5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饶平县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纲要》(以下简称《规划纲要》),立足于省委构建“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和市委构建“一江两城一海湾”发展格局,围绕贯彻落实省委“1+1+9”和市委“1+5+2”工作部署制定,主要阐明饶平县“十四五”时期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指导思想、发展目标、主要任务和政策措施,是指导我县今后五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行动纲领。通过《规划纲要》的实施,加快“广东大门、苏区大港、开放通道”建设节奏,将饶平打造为潮州市海湾精品城市、粤东教育医疗改革样板区、广东绿色能源综合利用高地、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国家原中央苏区对外开放通道,形成潮州市乃至粤东重要增长极。

  

  点击查看:原文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