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志愿者应急处理培训, 提升服务水平

2019-07-09 16:37
来源:本站
【浏览字体:

317-18日,饶平县黄冈镇志愿者协会“宣讲志愿者”来到黄冈中学电教室,大家齐聚一堂,聆听协会里志愿先锋郭主任为大家分享他的救援、急救技能。郭主任富有户外救援和急救经验,具备注册救援师、急救师资质,授课既专业又好懂。通过他的培训,志愿者们大大地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紧急医疗救援能力。

参加本次培训的志愿者来自饶平县黄冈镇志愿者协会及镇域各志愿者服务队精干人才。

为配合近期黄冈镇开展公益献血活动,做好无偿献血宣传工作,培训开课前工作人员向志愿者们发放了无偿献血宣传小册子和无偿献血倡议书。

在随后的两天培训中,志愿者们学习了院外应急救援类目、心肺复苏(CPR)、外伤应急处理、紧急疏散、应急避险等相关内容。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感谢郭主任的无私分享,将把运用学到的知识,积极投身到各项志愿活动当中,做到恪尽职守,认真完成各项服务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