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暨“军事日”活动

2022-07-25 09:5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7月21日,县委组织开展“八一”建军节拥军优属慰问暨“军事日”活动,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大好局面。

  当天下午,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领慰问团成员来到驻饶部队营地,看望慰问了驻饶部队和县人武部的官兵,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驻饶部队、县人武部送去了慰问品。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陈跃庆代表中共饶平县委、饶平县人民政府和全县人民,向驻饶部队和县人武部的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并介绍了饶平的发展情况。他指出,过去一年,各驻饶部队和全体官兵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聚焦“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强军目标,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大力弘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积极参与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发挥了应有作用、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创了全县军民融合发展新局面。

  陈跃庆表示,我县将继续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团结和带领全县人民,走好走实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力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深化军地共建,广泛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活动,落实好拥军优抚安置政策,切实做好退役军人安置、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等工作,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良好局面。同时,衷心希望各驻饶部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饶平经济社会建设,为加快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推动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还听取了驻饶部队领导有关情况的介绍,共同观看了汇报片。

  图片

  在随后开展的“军事日”活动中,领导们了解了有关武器装备操作规程、要领及注意事项,并亲身体验了实弹射击。

  图片

  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县政协主席黄汉成等县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县人武部及各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