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集体查摆会议 推动班子建设不断取得新进步

2022-04-25 10:2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24日下午,县委“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集体查摆会议召开。会议深入查摆县委领导班子存在的思想作风问题和落实中心工作的短板弱项,以上率下推动“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参加会议。

  会上,陈跃庆代表县委领导班子作集体查摆讲话。县委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个人查摆。大家结合此次会议要求,认真对照干部队伍在思想作风、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八种表现”,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查摆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取得了较好效果。

  陈跃庆在小结时强调,要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县委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十项制度机制,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改进作风,严格按照《2022年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实施方案》目标要求,精心组织实施,带头抓好落实,强化督导考核,牢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重塑饶平干部队伍新形象。要坚持担当实干,把大抓经济发展作为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落脚点,狠抓产业发展,强化主动服务意识,保持一抓到底的工作作风,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勇于直面问题,认真研究制订整改方案,细化措施,明确时限,举一反三查找其他问题,不断提升县委班子推动工作、引领发展的能力水平,切实把集体查摆会议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的实际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