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思想聚合力 真抓实干转作风 全力以赴推动饶平“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深入开展

2022-04-11 15:4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4月8日,我县召开“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领导小组工作会议,讨论研究我县“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工作计划,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把握时间节点,坚持问题导向,完善整改措施,凝心聚力,统筹配合,推动各项任务迅速铺开、落到实处。

  图片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美生主持会议并作讲话。他要求,县“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干好工作的自觉性,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专项工作的开展;要切实扛牢责任、加强领导、统筹安排,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台账收集、建档、归档工作,确保各项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许美生强调,要切实强化统筹协调,增强主动协作意识,各司其职,推动各项工作扎实开展;要加强督导工作力度,把强有力的监督检查贯穿“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始终,深入一线、全面深入了解各单位思想作风转变情况;同时,要强化宣传引导,激发全民参与的积极性,及时总结宣传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营造全面狠抓思想作风转变的浓厚氛围。

  会上,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办公室、县委编办、县政府办及县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等七个工作事项牵头单位分管领导汇报工作进展情况,研究分析对策措施。

  县“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相关工作事项责任单位分管领导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