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22-03-30 15:3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29日下午,政协第十一届饶平县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县大会堂胜利闭幕。会议号召,县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委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中共饶平县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团结奋斗、勇毅前行,为加快构建市委“一轴两带”区域发展格局、县委“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奋力开创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新局面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县政协主席黄汉成,副主席张若群、林坚兰、余志伟、朱礼敬、沈寒晖、吴华昊,大会秘书长魏松海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在大会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县政协十一届常委会的其他成员。

  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詹松辉以及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等领导应邀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图片

  图片

  大会由县政协主席黄汉成主持。

  图片

  县政协副主席张若群作政协饶平县十一届二次会议委员提案提交情况报告。

  图片

  会议期间,委员们积极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等重要问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大会期间共收到委员提案23件。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政协饶平县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陈跃庆在会上作讲话,他代表中共饶平县委对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

  图片

  陈跃庆指出,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承上启下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提出要打好打赢“三大战役”、写好发展“三大篇章”、全面强化“三大保障”,是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也是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的有力抓手。希望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不忘合作初心、共担时代使命,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县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为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陈跃庆强调,县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把准政协方向,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部署要求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要坚持在服务大局中彰显政协担当,围绕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在“三大战役”、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建设等重点工作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要坚持在团结联谊中发挥政协优势,加强各党派团体和各界人士的沟通联系,吸引更多人才来饶干事、更多客商来饶投资、更多大项目好项目落户饶平,最大限度为饶平发展减阻力、增助力、聚合力,为高质量打造“蓝色海洋经济带”、助推现代化饶平建设发展注入强劲动能。要坚持在强基固本中展示政协风采,以“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为契机,全面检视纠治政协机关和政协队伍,进一步健全协商制度,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

  陈跃庆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大力支持政协开展参政议政活动,自觉接受政协民主监督,积极采纳政协议政成果,充分尊重政协民主权利,有力保障政协委员政治有地位、干事有舞台、工作有作为,不断焕发人民政协事业的蓬勃生机。

  陈跃庆强调,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凝聚万众一心的力量,坚持勇毅笃行的坚定,共同为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谱写苏区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新篇章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