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家奖励30万元!饶平这些“小升规”企业获奖

2022-03-09 10:2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年来,我县坚持“工业为王、制造业为先”理念,不断强化交通、园区等产业发展硬支撑,深化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携手广大企业共同努力书写饶平经济高质量加快发展新篇章。2021年,饶平县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24.44亿元,比增11.8%,增速位居全市各县区首位,其中,规上工业增加值为63.91亿元,同比增长8.9%。

  

  3月7日,我县召开2021年饶平县“小升规”企业表彰暨2022年“小升规”政策宣讲业务培训会议,为全县新上规企业颁奖,并为“小升规”培育库企业代表详细解读各项惠企政策。此次获表彰企业共有19家,每家奖励30万元,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镇荣、副县长刘子画为企业代表颁奖。

  

  会议强调,新上规的企业要进一步提振发展信心,沿着“个转企、小升规、规改股”这条道路努力发展提升、不断做大做强,力争成为全市乃至全省知名企业、品牌企业;各有关单位要为企业的发展保驾护航,主动靠前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对上规企业在用地、用工、金融服务和资金、项目申报方面予以大力支持,千方百计扶持上规企业实现跨越式发展。

  

  

  上规是企业发展的必由之路。上规企业不仅能更加全面地享受到国家各项惠企政策的支持,而且有利于提升企业在市场中的地位、提高企业的竞争能力,也有利于企业的长期发展。

  饶平县2020年度新上规企业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