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奋进力量 推动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

2022-02-28 16:29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县委十四届四次全会期间,与会人员就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代表县委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关于经济工作的专题讲话等进行分组讨论审议,为推进饶平高质量建设和发展建言献策。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陈跃庆参加讨论。

  图片

  讨论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全会结合饶平发展实际,按照市委“三大战役”工作部署,立足全县高质量加快发展,围绕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而谋划的新一年工作要求,既符合上级要求,又回应百姓期待,求真务实、催人奋进、鼓舞人心。

  图片

  陈跃庆指出,全会报告按照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部署,以及我县“十四五”发展中的重点工作进行科学谋划,明确了今年“三个三”重点工作任务,以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这一重要保障,提出并厘清打造“六大产业集群”的思路和抓手,为我县新一年的工作明确了发展定位,指明了前进方向。

  陈跃庆强调,打赢打好“三大战役”对我县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坚定信心,真正把“三大战役”打到实处、打出气势、打出成效。要写好发展“三篇文章”,大抓产业发展,创新乡村产业建设,做实做细民生事业,促进经济发展与改善民生良性循环。要全面强化“三大保障”,在人才保障、政策保障、服务保障上创新办法、狠下功夫,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全面从严治党,努力将各级党组织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我县高质量加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陈跃庆强调,全县党员干部要按照全会工作部署的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饶平高质量加快发展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还就县委常委会关于2021年传达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情况的报告、2021年抓党建工作情况报告、《饶平县关于打好“三大战役”的工作方案(稿)》、全会《决议(草案)》等进行讨论。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