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

2021-09-06 09:16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9月2日,我县召开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推进会,就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进行部署,强调要围绕我县法治政府建设中的薄弱环节,认真开展补短板强弱项,列出问题清单,拿出整改举措,逐项对账销号,全力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

  图片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振海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法治政府建设是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点任务和主体工程,对法治国家、法治社会建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应当率先取得突破。各镇各单位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做到亲自研究、亲自推动、亲自参与,做到真抓实抓,抓出实效,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在饶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县新局面。

  图片

  会议强调,要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特色亮点和创新工作的总结提升,要全面开展自查,把薄弱环节和问题短板都找出来,做到心中有数;要围绕排查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做到举一反三、应改尽改。要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统筹协调法治政府建设各项工作,推动我县法治政府建设提质增效。

  会议还传达了市、县有关会议精神,并就法治政府建设开展相关业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