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召开2021年度第16次常务会议

2021-06-30 09:4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6月28日,县长雷伟平主持召开2021年度第16次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部署我县自然资源、交通整治等重点工作。


  会议通报了全县自然资源有关工作情况。会议指出,自然资源工作事关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是推动重点项目加快落地、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的重要一环。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主动适应新常态下各项任务要求,大力发扬“钉钉子”精神,坚持问题导向,把握工作重点,认真履职尽责,采取强有力措施,全力以赴打好卫片执法专项攻坚战,齐心协力推动垦造水田落地实施,多措并举全力消化存量建设用地,精益求精编制国土空间总体规划,有力有序推进“三旧”改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年度各项工作目标任务。要压实工作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凝聚强大工作合力,强化督查督办,全力保障自然资源系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议还听取县交通整治年工作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潮州殷殷重托的具体行动,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不懈,久久为功,继续发扬拼搏精神,持之以恒地开展交通安全整治,推动整治工作走深走实走细。要明确分工,各司其职,聚焦关键,强化措施,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清单,加大力度推进重点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任务。要加强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对存在交通安全“死角”、不文明现象等进行曝光,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树立遵章守纪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