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紧盯“一廊”、铆足“牛劲”,高质量抓好水利工程建设

2021-02-24 11:4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图片

  水利工程建设事关县域发展和社会民生方方面面,近年来,我县全力推进引韩济饶、万里碧道、中小河流治理等一批重点水利工程建设,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中的“一廊”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图片

  为加快推进水利工程建设,2月22日,县长雷伟平带队调研我县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情况,并在县水务局召开座谈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痛点和堵点问题。

  图片

  图片

  在调研座谈会上,雷伟平对县水务局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他强调,县水务局要站位全局强责任,提高认识抓落实,严格抓好项目管理;要倒排时间,挂图作战,加强跟踪督促,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用;要把好质量关、安全关,着力打造精品工程、优质工程;要积极抢抓政策机遇,做好项目储备,力争形成“投用一批、开工一批、储备一批、谋划一批”的项目梯次推进格局。

  图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推动水利重大工程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为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水利改革发展创造了良好战略机遇。饶平将紧跟步伐,围绕大局,谋划推出一批打基础、利当前、增后劲、管长远的重大水利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加快发展提供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