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繁为简,为你提供“贴心”商事服务

2019-07-23 10:41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你是否发现登记办证“繁杂手续”简化了?你是否发现登记办证“超长待机”缩短了?没错啦!《广东省商事登记条例》实施后广东率先实现“多证合一”,进一步简化登记手续,放宽政府管制最大限度释放场所资源,破解住所(经营场所)登记难问题,开办企业登记办理时间从近一个月的时间压缩2.5个工作日。


       7月22日上午,县长陈跃庆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度第15次常务会议,专题学习《广东省商事登记条例》。


   “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推行‘一窗式受理,一站式服务’”,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加强‘个转企’配套服务”,“培育‘小升规’企业”,“强化‘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力度”,“全面激发市场主体活力,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全县经济快速发展”,县长陈跃庆在会上要求。


       目前,全县26个单位进驻县政务数据管理局,集中办理行政审批、行政许可事项549项。接下来,各有关部门将结《条例》的实施,创建覆盖企业准入、准营、退出全生命周期的商事制度改革新模式,优化营商环境,激发经济发展动力,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饶平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