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饶平老百姓谋幸福,这就是我们的初心

2019-06-11 10:2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党员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要求。62日,省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对开展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610日上午,县长陈跃庆主持召开会议,为政府系统部门主要领导上了一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当前,饶平跨越发展步入“深水区”,虽然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我县各项经济社会建设取得显著成绩,但是对照群众的期待还有距离,特别是我县经济总量小、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历史欠账多、医疗卫生服务能力差、环境保护、扫黑除恶等工作还存有不少短板,如何破题攻坚,考验的就是各级干部的党性,也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找差距,抓落实”的一项具体行动。



       在如何开展活动、如何履职用权、如何为人处世问题上,陈跃庆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要严格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饶平处于发展“窗口期”的机遇,坚决扛起为饶平人民谋幸福的历史使命,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做好日常各项工作,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突出针对性、实效性,各级领导干部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搞清楚工作碰到问题的症结在哪里,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要把“改”字贯穿始终。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深入查找差距的基础上,有针对性地列出需要整治的突出问题,一项一项进行专项整治,对整治中发现的违纪违法问题,要严肃查处、一抓到底;要坚持主题教育同完成改革发展稳定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有机结合,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在实干中推动全县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不断增强全县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伟大祖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