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财政为全县教职员工购买工伤保险

2019-03-19 15:1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网上不乏这样的报道:某某教师在上班时因工受伤,由于学校没有购买工伤保险,导致无法及时得到赔偿,既影响了教师的积极性,又对教师的生活带来困扰。虽说此种事情并不常见,但是在执教生涯当中,若是出现工伤,又无保险,对于家庭而言,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甚至不小的负担。




  

       我县现有在编在岗教职工共7673人,他们承担着全县的教育大业,在讲台上默默耕耘,在寂静的深夜里独自埋首案前,备课、批改作业,辛勤地培养着饶平的下一代。为确保我县教职工的福利待遇落到实处,解决后顾之忧,更好地服务我县教育事业,经县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按现行公益一类的工伤保险金标准,由县财政全额解决我县教职工2019年工伤保险金共328711.32元,并列入年度预算。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大计事关我县未来发展,教职工作为冲在教育最前线的先锋,更应当得到全县人民的关怀和理解。要切实保障他们的生活,改善他们的条件,让他们可以在岗位上发光发热,更好地服务饶平教育事业,担负起光荣而神圣的使命,为培养饶平的下一代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