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高素质公务员队伍,助力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19-02-26 15:1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使命要有新担当。为推动广大公务员放下包袱、轻装上阵,重新理清思路,努力担当作为、干事创业。2月25日,县长陈跃庆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度第4次常务会议,组织县直有关部门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




  

   随着社会不断进步,国家不断繁荣昌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对公务员队伍建设和公务员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新的期望,公务员法的一些规定已不再适应新的社会发展需求,无法满足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需要、坚持和加强党对公务员工作领导的需要、深入推进公务员分类改革的需要以及贯彻落实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决策部署的需要,为此,《公务员法》与时俱进地进行修订和完善。




   

  陈跃庆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新形势,从思想上贯彻落实好新《公务员法》,全面提升自身整体素养和能力,做公务员的佼佼者,做党员干部的表率;要理清新思路,从工作上贯彻落实好新《公务员法》,善于提出科学意见建议,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矛盾;要定位新要求,从职责上贯彻落实好新《公务员法》,全面加强公务员队伍思想政治、能力作风建设,确保各项制度规定落到实处,切实维护《公务员法》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的公务员队伍,助力饶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