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学习贯彻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人大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2019-01-22 15:22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1月21日下午,县长陈跃庆主持召开县政府2019年度第2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人大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市人大十五届四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我县做好2019年和今后一个时期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注入了强大动力。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市委、市人大全会精神,把握发展机遇,明确发展目标,提前谋划,做到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要有敢于打破传统思维的创新能力,以创新化解难题、以创新寻求机遇,进一步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坚决打破传统思维和常规方式的束缚,大胆开拓创新,善谋发展对策,努力打造新的发展优势。要继续保持工作干劲,做到自我加压,用党员干部的劳累和辛苦,换取饶平未来更好更快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