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审计局贯彻落实饶平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4-01-29 09:35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近日,饶平县审计局召开局务会,传达学习贯彻饶平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饶平县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总结全县2023年的工作,深入分析研判形势,提出2024年的任务目标明确、工作部署详实。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县委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找准审计监督重点,科学谋划2024年审计工作,把中央和省、市、县确定的工作任务细化到具体审计项目,围绕“百千万工程”、“绿美生态”、“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部署,以政策落实跟踪审计、财政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为抓手加强审计监督,促进各项政策措施落实落地,更好服务保障饶平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持续加强审计机关自身建设,在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全面贯彻落实“如臂使指,如影随形,如雷贯耳”的要求,强化审计专业能力建设,不断提高审计的质量和效率,着力打造经济监督的“特种部队”,为更高品质构建“一城一廊一海湾”饶平发展新格局提供审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