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审计局召开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动员部署会议

2022-04-02 16:13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30日下午,县审计局召开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郑镇生主持会议并作动员部署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林汉平传达《关于做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动员部署阶段有关工作的通知》(饶作风组办发[2022]1号)、《2022年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旨在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的工作部署,着力解决干部队伍存在的思想作风突出问题,激发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市委打好“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部署要求,县委将2022年确定为“全县干部思想作风转变年”,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敢于担当、提升能力、效率优先、敢闯敢拼、敢为人先、履职尽责的工作意识,转变方法方式,创新审计思维,推动饶平审计事业的发展。

  郑镇生强调:一是深刻领悟文件精神。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学习,把握重点,悟透实施方案的各项措施。二是成立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干部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成立饶平县审计局“干部思想作风转变”战役领导小组。三是会前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采取个别谈访、设立意见箱、向各有关单位发放征求意见表等方式,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四是深入剖析典型事例。针对存在的突出问题中,筛选若干典型事例进行剖析,党员干部主动认领责任,为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五是落实问题清单整改。党员干部深刻反思查摆问题,形成问题清单,细化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饶平县审计局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