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审计局:深入党史学习教育 用正确历史观推动审计事业发展

2021-03-10 10:50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103091013191.jpg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3月3日,饶平县审计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旨在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知史爱党,知史爱国,汲取党和国家的历史经验,用正确历史观看百年党史,把党和国家的审计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为做好审计工作做铺垫。动员会议由郑镇生局长主持并作讲话,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郑镇生局长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和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历史是最好的清醒剂,要在对历史的深入思考中吸收营养,走向未来。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史不仅镌刻着奋斗的辉煌,而且指示着审计工作的发展方向。

  郑镇生局长强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必须落实的任务,对全局干部职工提出三方面的要求,一是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是深刻领悟百年党史的历史精髓,分析历史、总结历史,树立正确的历史观;三是学以致用,立足实际,学习党史是为了更好地推动审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