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刘建春带队莅临饶平县审计局开展调研活动

2020-04-22 10:34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微信图片_20200422103801.jpg


为及时了解和掌握各县(区)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运作情况和审计党建工作情况,推进党建引领作用和县区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更好发挥职责,4月21日,潮州市审计局副局长刘建春一行三人莅临我局开展调研活动。调研活动以座谈交流为主,主要议程:一是由县审计局郑镇生局长作工作汇报;二是参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三是由市局刘建春副局长作总结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422103829.jpg


郑镇生局长着重汇报了《饶平县审计局党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报告》、《饶平县审计局党组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情况报告》、《饶平县审计局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总结》的主要内容,并进一步指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局党组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的教育,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工作方面,饶平县审计局要坚定不移地占领意识形态阵地,牢牢把握党组对局机关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导权,并有效推动了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在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方面,县审计委员会办公室要充分发挥其设立的目的和意义,认真履行职责,加大探索创新,建立健全相关运行制度和机制,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职能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422103833.jpg


市局刘建春副局长通过介绍市审计委员会办公室成立以来的运作模式、工作开展情况、经验做法等内容,指导县审计局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开展工作,并进一步提出工作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明确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及县审计局职能;二是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开展的工作内容;三是要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的平台作用。


饶平县审计局

2020年4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