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决定有关人事任免

2020-03-07 10:5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3月6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童益民主持召开县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九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俊辉、余德顺、林树光、张彩凤、李福南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列席会议,并向县人大常委会提出有关人事任免的议案,介绍拟任人有关情况;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列席会议并介绍有关人事任免情况。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通过一系列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钟春鹏为县政府办公室主任、陈裕平为县教育局局长、吴华昊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王文清为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同意免去钟春鹏的县教育局局长职务、陈裕平的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职务、陈秋澄的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职务。决定接受洪建展辞去县十五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会上,钟春鹏、陈裕平、吴华昊、王文清接受了任命书,并在副县长刘子画的带领下集体向宪法宣誓。


信息来源:饶平县融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