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才考察工作通知

2019-07-01 15:48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饶平县卫健系统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才考察工作通知

 

根据饶平县卫生健康局和饶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才的公告,我县公开招聘一批医疗卫生人才,现就饶平县公开招聘医疗卫生人才考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察工作

考察工作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粤人社发〔2010〕276号)有关要求组织实施。

二、考察事项

列为考察对象的考生须于2019年7月20日前提交以下材料:

1、无违法违纪证明材料(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需出具函件的,可到饶平县卫健局人事股领取);

2、现实表现鉴定材料:国有企事业单位的由工作单位出具对个人的现实工作表现材料;非国有单位或无固定工作单位的可由户口所在地的社区或村委会出具现实表现情况鉴定;(需出具函件的,可到饶平县卫健局人事股领取);

3、符合报考条件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户口簿;

4、聘用岗位要求的其他证明材料(专业技术证书、执业资格证书等);

5、计划生育证明材料(须县(区)卫计局签署意见及盖章);

6、国有企事业单位在编在岗的考生,须提供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材料原件;

7、报考岗位要求工作经历的,须提交劳动合同及就业登记、工资发放表、社会保险缴费记录等证明材料;

以上材料中证件类的需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证明材料的需原件一份)

8、个人档案(务必确认清楚档案所在地)

9、《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

10、《饶平县事业单位招聘录用人员聘用审批表》(一式一份,双面打印)。

三、其他事项

1、档案在潮州市外的由饶平县人社局发函调档,考生可到饶平县人社局事业股领取《调档函》,并自行到档案所在单位调档;档案在潮州市人才管理办公室的到饶平县卫健局登记毕业院校、专业、时间;档案在饶平县人才管理办公室的查询档案号后到饶平县卫健局登记。

2、考察材料及个人档案上交饶平县卫健局人事股,地址:饶平县黄冈大道龙眼城路段南侧饶平县卫健局后楼三楼(饶平县疾控中心),联系电话:0768-2602091。

 

附件:1、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2、饶平县事业单位招聘录用人员聘用审批表

      3、考察对象名单

 

 

 

    饶平县卫生健康局

                                                                                             2019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