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2020县级财政重点绩效评价情况

2021-12-13 08:57
来源:本网
【浏览字体:

       根据《饶平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实施意见>的通知》(饶府办函〔2021〕17号)文件精神,为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2021年县财政部门加大预算绩效管理力度,聚焦县级财政支出项目开展绩效自评,实现绩效自评全覆盖,重点绩效评价扩面提质。按照相关程序选取第三方机构对资金量较大、受益群众面广和社会关注程度较高的5个项目开展重点绩效评价。

       县财政局通过委托第三方机构,在各单位绩效自评基础上,采取资料核查、现场座谈、实地核实等方式,从项目实施、财务管理、项目效益、社会满意度等方面开展重点绩效评价。经对县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县城西溪公园建设工程”项目等5个项目开展重点绩效评价,5个项目绩效评价等级分别为:4个良,1个中。(评价结果详见附件)。

       总体来看,各部门各单位预算安排聚焦县委、县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在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强“六稳”“六保”支出保障等方面发挥取得了较好成效,有力促进了我县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财政资金使用绩效总体良好,较好地实现预期绩效目标。

绩效评价结果情况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