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交通安全整治年”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2021-04-15 13:13
来源:饶平电视台
【浏览字体:

  4月12日,县政府召开“交通安全整治年”道路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听取各职能组、各镇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分析存在问题,部署下一步工作。

  县政府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黄宝弟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协副主席沈寒晖主持会议。黄宝弟指出,当前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中还存在不少问题和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正视现实,及时落实整改,真正使道路交通安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

  黄宝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完善工作机制,找准差距不足,深化隐患排查,落实整改责任,做到边整治边排查,双管齐下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水平。要严格落实好信息报送、工作通报等制度 ,加强各责任部门之间的协作配合,增强全县“一盘棋”意识,共同推进整治行动落实到位。要坚持开展多种形势的宣传教育活动,提高群众交通安全意识。 要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推动“二员二站”实体化运作,提升农村公路安全服务水平。同时要加强交通执法,强力整治交通违法行为,不断提高镇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水平。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通报道路综合整治组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各责任单位负责人汇报落实道路整治任务进展情况及下一步打算;各镇汇报组织排查阶段落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