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伟平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4-15 13:11
来源:饶平电视台
【浏览字体:

  4月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雷伟平带队前往汫洲镇督导调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落实情况,强调要扎实稳妥有效推进教育整顿,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确保教育整顿取得扎实成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振海,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俊楷参加活动。

  雷伟平先后前往汫洲派出所、汫洲法庭、汫洲司法所等政法机关开展督导调研,通过听取汇报,查看台账,翻阅干警学习心得、学习笔记等,详细了解各政法队伍学习教育环节任务的落实情况以及工作亮点,并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雷伟平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政法工作和政法队伍建设提出的新要求,是政法战线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新举措。我县各政法队伍在学习教育环节中基本完成了各项“规定动作”,“自选动作”也有创新、有特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雷伟平强调,各政法机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台账,规范资料内容,“原汁原味”展示整改学习过程;要结合工作职能,发挥各自优势,找准切入点,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让群众感受到教育整顿带来的变化;要因地制宜,多方式、全方位开展宣传,营造浓厚的教育整顿宣传氛围;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积极组织交叉学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激发动力,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走深走实,确保教育整顿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