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办揭牌前系列活动

2021-01-21 14:02
来源:饶平新闻
【浏览字体:

  近日,县政府、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联合在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举行名医工作室揭牌、柔性专家团队聘任、卒中中心和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以及学术讲座等系列活动。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院党委书记闭思成、院长徐安定,县委常委许美生,县卫健局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领导等出席活动,共同为名医工作室揭牌,并见证名医工作室专家、柔性学科专家代表接受聘任。

  许美生在仪式上致辞,他希望各位专家、教授安心工作,积极奉献,充分发挥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先进的管理经验优势和自身的专业技术优势,把潮汕医院办好、办出高质量,示范引领饶平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阔步前行。潮汕医院全体医务人员要虚心学习各位专家教授高尚的医德、精湛的技术,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管理能力和专业技术,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为全县医疗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他表示,我县将竭尽全力,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各位专家教授开展医疗业务创造良好环境。

  闭思成、徐安定希望名医工作室的名医们和派驻潮汕医院的各位医务人员把饶平当成自己的家,把技术和热情奉献给当地的老百姓。他们坚信在饶平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一定能办得更好,为健康中国、健康饶平作出贡献。

  据了解,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正式托管饶平县人民医院后,在派驻专家团队的基础上,设立名医工作室,聘任一批名医、柔性学科专家及专家团队,采用固定常驻、柔性帮扶相结合的形式,帮助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提高各专科技术水平,指导开展相关医疗业务和管理工作。

  【同期声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执行院长 许典双 :今年正好是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建院40周年 我们举办了很多活动 这个揭牌仪式活动也是我们4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 主要是把名医请过来 团队请进饶平 饶平的病患就不用跑到那么远的广州去 就能享受到广州知名专家的服务和技术 另外 这些专家的引入 对于饶平县医疗技术水平的提高有一个很大的促进作用 对县域的住院率 群众的满意度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

  活动当天还举行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潮汕医院卒中中心、胸痛中心建设推进会及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