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带队“突击式”督导检查重点行业、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2020-11-24 12:59
来源:饶平新闻
【浏览字体:

  近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若群带队对我县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医院等重点场所、重点行业的监督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突击式”督导检查,强调要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坚决杜绝疫情流入,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在广东无尽食品有限公司,张若群一行进入冻库,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冷链食品的来源、进货台账等情况,要求有关部门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强化责任意识,做好台账记录,严格查验进口冷链食品海关报单、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全面做好冷链食品疫情防控管理工作,全力保障食品安全和疫情安全。   

      在县委党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和县人民医院,张若群要求县有关部门要严格按照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的工作要求和规范流程,落实落细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杜绝疫情流入;要强化保障措施,尽快完善好“三区二通道”设施配备,确保防护有效。医院作为疫情防治的主阵地,要严格按照规定程序,认真做好预检分诊、科学筛查、治疗观察和日常消毒消杀等工作,加强防疫防护管理,全力以赴守住医院这道疫情防控的关键防线,守护好全县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县防控办、县卫健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委党校和县农贸市场疫情防控专班成员单位、潮州海警局、潮州边检站等单位领导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