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城镇:健身文化公园正式开放

2020-11-24 10:06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为满足广大群众的文化生需求,进一步丰富百姓身边的健身场地,经过前期的建设施工,饶平县所城镇金银山健身文化公园于近期竣工落成,正式向群众开放。

  日前,记者来到金银山健身文化公园看到,长长的石阶仰卧在翠绿的苍山中,幽雅恬静,清新别致。园内错落有致地设立法治文化宣传牌,让人们在耳濡目染中接受思想的洗礼。登上聚秀亭,呈现眼前的是屹立六百多年的大城所城,放眼远眺是一望无际海天一色的南海。三五成群的人们漫步在园中,脸上绽放出舒心的笑容,大家政府真心为民着想、为民办事予以称赞。

  记者了解到,就在几个月前,这里还是一座荒芜的小山丘,为了让群众有个健身休闲的好去处,提高人民群众生活质量,所城镇多方谋划,通过县政府拨款及镇政府自筹部分资金的方式解决工程的资金,前后共投入约180万元,工程历时五个多月,金银山健身文化公园于近期竣工交付使用。

  所城镇党委政府表示,随着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的推进,所城镇还将建设更多的“金银山健身文化公园”,不断满足所城镇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黄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