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在饶平落幕 广州市代表队分获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2020-11-24 10:04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2020年广东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圆满完成各项赛程,于1110饶平县体育综合训练馆降下帷幕。广州市代表队以1137分获得本次举重锦标赛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

  10日晚上,男子甲组81公斤级、89公斤级和89公斤级以上比赛在县体育综合训练馆举行,来自深圳市代表队的徐志灏、肇庆市代表队的彭荣军和广州市的刘浩坚奋力拼搏、力压全场,分别夺得男子甲组81公斤、89公斤级和89公斤级以上比赛的冠军。随着这三项比赛的结束,2020年省青少年举重锦标赛也圆满完成各项赛程。

  在10日晚上举行的颁奖仪式上,饶平副县长许美生以及市县体育部门的领导等分别为获得团体总分前八名和体育道德风尚奖的代表队以及优秀裁判员、优秀教练员颁奖。

  在为期11天的激烈角逐中,比赛共决出男、女子甲、乙、丙组44项冠军。其中,广州市、佛山市和中山市代表队分别以1137分、697分和623分获得男女团体总分前三名,深圳、清远、湛江、江门和云浮5个市的代表队分别获得男女团体总分4至8名,广州等五支代表队和陈冰纯等33名运动员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林少明等10人评为“优秀裁判员”,温天福等12人评为“优秀教练员”。                                                   (黄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