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参观、调研部分重点等民生建设项目

2020-10-28 12:11
来源:饶平电视台
【浏览字体:

  重阳节前夕,我县组织县四套领导班子离退休干部参观、调研部分重点民生建设项目,广泛听取老领导、老同志对我县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建议,并送上节日最美好的祝福。

  在县委副书记黄汉成,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镇荣的陪同下,县四套领导班子部分离退休干部先后深入察看了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项目以及县石壁山风景区基础设施改造(一期)工程,实地了解工程建设情况。

  在县人民医院异地搬迁新址参观时,离退休老干部们对县委、县政府近年来大力推进医疗健康事业表示高度肯定,当得知县人民医院将由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托管后,他们希望县委、县政府以医院托管为契机,继续大力推进我县医疗健康事业改革发展,进一步提高全县医疗技术水平,让广大人民群众在家门口就能够享受到更优质的医疗服务。

  【同期声:退休老干部: 看了人民医院改扩建工程,感觉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采取了新的举措,规划超前,魄力非常大,考虑到饶平的发展前景。非常好,饶平人民的就医更方便,有很大的变化。】

  【同期声:退休老干部 :引进高水平的高级医疗专家,是广大群众现在的普遍需求,因为目前我们这里的医生总体水平还不高,有些病,都要去外地治疗,远的像去广州,近的也得去潮州、汕头。所以这也是群众的健康问题。引进高水平的医生、专家对全县人民群众解决看病难还是比较好的。】

  去年我县投资7800多万实施石壁山风景区基础设施(一期)项目,主要改造建设丽泽湖、粤东一璧、景区大道、停车场和设置灯饰亮化等景观配套设施。参观时,大家对项目改造情况给予高度肯定,认为,县委、县政府急民生之所盼,高度重视民生项目建设,如今石壁山风景区面貌焕然一新,形象品位有了较大的提升。 

  【同期声: 退休老干部 : 今天重新看了这个风景区之后,我觉得变化非常大,首先县委县、政府对风景区的建设投入非常大,不惜工本,变化非常大,一片新景象,对人民群众和未来旅游业将有非常大的促进和发展。】

  【同期声:退休老干部:  近几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重视下,整个县城的环境都有了大改观,人民群众的休闲时间可以来石壁山风景区,这里的绿化,自然风景、人文建设等,人民群众感觉都非常好。】

  活动中,黄汉成指出,广大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特别是老领导们长期在领导岗位工作过,退休后又与广大人民群众密切接触,能够更好聆听到人民群众的心声。他希望老同志们不忘初心,继续为我县的建设和发展当好参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的各项工作,为推动我县高质量加快发展奉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