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让环卫工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更有获得感

2020-10-28 12:07
来源:饶平电视台
【浏览字体:

  26日是广东省第27届环卫工人节,上午,县委书记陈跃庆带队前往黄冈镇卫管所,看望慰问奋战在环卫战线上的干部职工,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送去节日的亲切问候。

  陈跃庆来到在黄冈镇卫管所,与干部职工亲切座谈,听取有关工作汇报,了解卫管所日常运作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向环卫干部职工送上节日慰问金。

  陈跃庆对黄冈镇卫管所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环卫工作是一项平凡而伟大的事业,是城市管理的重要部分,也是城市文明程度的直接体现,更是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长期以来,全县环卫职工奋战在艰苦工作岗位上,用双手擦亮城市,用汗水赢得美丽。尤其是今年初,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给环卫工作带来了更加严峻的挑战,广大环卫工人付出了更加艰辛的劳动,为疫情防控和城市净化作出了巨大贡献。

  陈跃庆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环卫工作,切实保障环卫工人合法权益,带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环卫事业,充分尊重、关爱环卫工人,倍加珍惜、维护环卫成果;有关部门要加强管理,更要保护好环卫工人的人身安全,着力加大环卫基础设施、车辆设备投入,降低环卫工人劳动强度,为环卫工人创造更好工作条件和环境,使环卫工人在共建共享发展中更有获得感 。

  黄冈镇卫管所干部职工表示,要弘扬爱岗敬业精神,尽职尽责做好环卫工作,以最大的努力提高县城环境卫生管理水平,使县城人民群众拥有一个整洁的生产生活环境。

  上午,陈跃庆还前往环城北路,看望慰问正在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勉励他们发扬吃苦耐劳精神,为建设幸福美丽饶平继续努力。

  副县长黄文海及有关单位领导等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