饶平县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成立

2020-09-07 08:58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829饶平县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正式揭牌成立。肿瘤中心的成立,将优化诊断到治疗的衔接,缩短诊断到治疗的时间,让县肿瘤患者在家门口就能获得规范、合适、综合、及时、性价比高的治疗方法,同时,这也标志着饶平县肿瘤治迈上一个更高的层次。

  副县长刘子画,县卫健局局长黄永江,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肿瘤科教授张健及县人民医院院长吴立初等参加仪式,并一同为县人民医院肿瘤中心揭牌。

  刘子画在仪式上致辞。他指出,县人民医院肿瘤专科诊治和个体化治疗有较好基础,主持市级科研项目16项,其中有多项获得市、县科技进步奖。他希望县人民医院要以肿瘤中心成立为契机,进一步强化“科教兴院”意识,抓住机遇、乘势而上,虚心学习、取长补短,争取以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技术、一流的服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为响应县委、县政府关于《饶平县促进医疗卫生健康事业 改革发展若干措施(试行)》,今年6月份开始,县人民医院在南方医科大学珠江医院“组团式”帮扶的基础上,经过多次的论证、协商、设计,决定成立珠江—饶平肿瘤联盟,并设立县人民医院肿瘤中心。中心成立后,珠江医院专家定期到该中心坐诊、查房、教学、参加手术,预约参加远程会诊,从而使本地区患者能不出县就享受到省城大医院的服务, 进一步降低患者医疗费用。     (黄晓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