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跃庆督导厦深铁路饶平站站前广场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力推进工程进度确保如期建成使用

2020-07-30 09:50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高堂站前广.jpg

  日前,饶平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跃庆带队到高堂镇督导厦深铁路饶平站站前广场建设进展情况,强调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全力推进站前广场工程进度,确保项目如期完工并投入使用。

  在现场座谈会上,陈跃庆与施工方、监理方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碰到的难题。

  厦深铁路饶平站站前广场建设项目计划投入资金1.247亿元,规划高架广场总建筑面积55737.23平方米,商业面积6447平方米。广场由地下、地面两层平台构成,利用现有车站与路基的高差,采用高架广场的做法,解决站前广场空间效果和交通集散、停车、商业服务等功能需求。项目届时将实现624个小汽车停车位、80个公交车停车位、44个无障碍停车位和12个出租车停车位,有效改善饶平站站前广场的综合交通枢纽功能,切实规范停车秩序,方便群众出行。

  县政府办、县交通运输局、高堂镇主要领导参加活动。                                    (饶府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