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 陈跃庆看望慰问在岗值班人员

2020-01-27 10:03
来源:饶平电视台
【浏览字体:

  1月25日上午,县委书记林文锋,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跃庆看望慰问了节日坚守一线的民警、医务工作者和供电所员工和消防官兵 ,向他们送去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希望他们尽职尽责保安全,让全县人民群众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林文锋、陈跃庆一行来到城南派出所、黄冈交警中队、厦深铁路饶平站,看望慰问节日坚守一线的执勤人员,了解春节期间值班值守情况,林文锋、陈跃庆充分肯定了广大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稳定、打击违法犯罪、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取得的成效,对他们舍小家顾大家、在万家团圆的时刻坚守岗位的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及其家属送去新春祝福。林文锋、陈跃庆希望广大公安民警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升业务素养,继续努力拼搏,为建设平安饶平作出更大贡献。

  在县新城区客运站和厦深铁路饶平站慰问值守医务工作者时,林文锋、陈跃庆详细了解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并认真查看了红外线体温监测仪、消毒液等医疗器械配备。林文锋、陈跃庆强调,当前正值春节,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尤其是高铁站、汽车站等人员密集场所,务必要以对旅客生命健康极端负责的态度,对每一位进出站旅客进行体温检测,坚决守住饶平安全门。同时,林文锋、陈跃庆感谢医务工作者的坚守与付出,叮嘱他们要做好防护工作,配齐必要的防护用品,保障自身安全。

  林文锋、陈跃庆还看望慰问了黄冈供电所在岗职工和县消防救援大队官兵,向大家送上新年祝福,并希望他们尽职尽责、坚守岗位,切实做到春节期间全县供电、消防安全有保障,让全县人民过一个快乐年、安全年。

  活动中,林文锋、陈跃庆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增强风险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值班值守,从严从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让全县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俊楷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