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结经验 扎实推进 突出成效 饶平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日前召开

2019-12-10 20:24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专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12月5日,饶平县委召开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跃庆主持会议并作讲话。县领导童益民、詹松辉、黄汉成、卢志忠、张华桢、许学骞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和省委、市委主题教育推进会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桢汇报饶平县主题教育专项整治工作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陈跃庆指出,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和市委第二指导组的指导帮助下,县委认真落实主题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统筹推进“四项重点措施”落实,全县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陈跃庆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努力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竭动力,紧密结合省委“1+1+9”工作部署、市委“1+5+2”工作部署和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部署要求,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县委工作部署落实到饶平工作各方面,奋力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饶平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抓好八个方面突出问题,扎实推进专项整治和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主题教育各项整改任务。要对表对标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各项工作要求,及时补短板、强弱项,开好开实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总结主题教育经验做法,扎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强化统筹兼顾,确保圆满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任务。

      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县委主题教育各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