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文锋等看望慰问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

2019-10-10 15:29
来源:潮州日报饶平专版编辑部
【浏览字体:

     “我代表县委、县政府来看望您,祝您身体健康!”国庆节前夕,县委书记林文锋,县政协主席詹松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华桢等来到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离休老干部林辉同志家中,向他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及送上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林辉同志1945年3月参加革命工作,1956年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离休前先后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政协主席等职务,1995年6月离休。

   一进门,林文锋就关切地询问林辉同志的生活及健康状况。随后,林文锋与林辉同志亲切座谈,畅谈近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倾听老人家对全县各项事业发展的意见。

   林文锋说,新中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老干部,为饶平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饶平今天所取得的发展成就,离不开老同志打下的良好基础和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希望老同志在保重身体的同时,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全县的各项工作,为饶平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