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工会联合县残联开展关爱残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2021-08-04 10:23
来源:饶平县总工会
【浏览字体:

关 爱 帮 扶 残 疾 职 工       助 力 文 明 城 市 创 建

  为充分发挥工会保障职工权益、关心关爱困难职工的职能作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和创文工作要求,县总工会联合县残联开展关爱残疾职工志愿服务活动,上门慰问残疾职工,送上一批慰问金和生活物资,并开展清洁卫生等志愿服务。

图片

  8月3日,县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提名人选赖建国同志,县残联副理事长杨孟章和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丹平同志等领导带队到新丰镇和三饶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对象包括新丰镇升康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和三饶镇绿源残疾人培训就业基地共10名残疾职工。

  领导们与残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以自强不息的精神战胜困难,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以乐观的态度拥抱生活,并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米、油等生活物资,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图片

图片

图片

  县总工会和县残联的志愿者入户为残疾职工打扫卫生、整理家务,用实际行动关心残疾职工家庭,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

图片

图片


编 辑  | 杨培裕

拍 摄  | 杨培裕

审 稿  | 王丹平